→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Thursday, July 23, 2009

Haagen-Daaz冰淇淋火锅

刚刚没事做~上网找东西的时候找到的~
Haagen-Daaz冰淇淋火锅咧~有吃过么??


第一看上去~就想吃料~~吖啦~~!!
因为感觉好像很好吃咧~~ 我看到我的草莓噢~~++

放前看~有我最爱的草莓酱咧~~
我又怎么可能会不疯狂啦~~strawberry啦~~爱死~~

see see~冰淇淋咧~口味多到~还有蛋糕!!好难忍噢~我的最爱耶~~

过后加上一杯咖啡~~一级棒吖!!!!兴奋ing~~

不行啦~~越看越兴奋也越想吃啦~真的忍不住料~==lll
喂喂~有去吃的话记得预我噢~~ 哈!!!
呵呵~最多我们aa喽~~最近没钱嘛~穷啦~~~~~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