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Thursday, July 2, 2009

3 in 1

自卑与自信
自卑与自信
只差一字而已
可是却天壤之别
自卑
在至今
是种普遍的"心理疾病"
得这"病"的人
主要症状是对别人的优点看得过多
对自己的优点认识不足
总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行
但又不努力迎头赶上
就因为这样便形成一种心理压力
压得抬不过头来正视自己
自己能力也不相信
进步对他来说也成了空中楼阁

自信
可说是自卑的特效药物
自己的内心树立起来
就不会觉得自己比别人差
也比别人有更强的信念
找出自己的优点
缺点发扬优点
克服缺点
这就是自信了


★★★★★★★★★★★★★★★★★★★★★★★★★★★★★

没有未来
放开的双手
不能再紧握
紧握下去
只会伤害彼此
决定了就不要回头
画下句点的那刻
我们不会回头
像两个陌路人
不会再拥有
彼此的未来


★★★★★★★★★★★★★★★★★★★★★★★★★★★★★


完美的面具
面具
掩盖了我所有的泪
展现最美妙的笑容
只因
我不愿意你看见我的痛
我就是如此的倔强
我就是如此的好强
飘荡大街
无人发现我的疼痛
无人发现这无心的躯体
是我掩饰得太好
还是你忽略了
我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