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Thursday, July 16, 2009

Hari Anugerah

今天是学校的hari anugerah~~所以不用上课~~爽吖~~
本来还真爽嗒~假期喔~~难得吖~~当然在家里睡觉啦~~
不过~~有表演啦~~也要迎宾~~所以得回学校不可~~==lll
一天的假期就那样泡汤料~~yam gong~~>.<"

今天5点多就起床料~~6点多要进队嘛~~
每次要出队就是那样~~可怜ing~~~~~~~@@"
bla bla bla bla bla~~~~~就那样~~搞点料喽~~
很kns的~~过后还要背着我的老公跑去礼堂开幕~
吖啦~~因为只要roll鼓而已==lll
哈哈~~是那样的啦~~谁叫我们percussion pro咩~~
完了之后我还得跑去choir表演~~累到~~==lll
不过是我自己拿来的@.@">.<"

哇~我和ah chin老婆噢~~==lll
刚才看朋友的部落的时候发现的~~鸡蛋糕的啦~~
我被拍照料豆不知道噢~~==lll(第二张的就知道啦~~)
竟然有人的偷拍技术比我还要厉害~~砍掉~~~
**阿班长吖~~照片吖~~
快点给我啦~~
我得甘少jek吖~~==lll

2 comments:

Wallace said...

阿冰啊,谢谢你赞我的拍照技术哦,
我可没有偷拍,我光明正大地排的啦,
你背对着我,没有看到罢了啊

ღ一塊冰ღ said...

还不是一样~XD
因为我不知道吖~所以你是偷拍嗒~~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