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Tuesday, July 21, 2009

顶级的巧克力

因为无聊~今天又去潜水来~又给我发现新料~~
这次的是巧克力~~差点漏掉~是顶级巧克力才对~~
看了可能会傻眼噢~~立刻把眼睛给闭上~~ --"闭~~~

呐~就是这些啦~~表偷看吖~~闭上~~==lll

La Maison du Chocolat,法国出品,每磅65美金


Michel Cluizel,美国出品,每磅65美金


Vosges Haut Chocolat,美国出品,每磅69美金

Richard Donnelly,美国出品,每磅75美金


Chuao,美国出品,每磅79美金


Godiva "G" Collection,美国出品,每磅120美金

Delafee,瑞士出品,每磅508美金
(金色的噢~是真的金么??==lll)

Chocopologie by Knipschildt ,美国出品,
样子普普通通的~~竟然每磅要2600美金==lll

巧克力就吃的多啦~顶级的应该不怎么吃吧~~
通常说顶级的~价钱也豆会顶级起来==lll
我也好像没有吃过耶~太贵啦~~bo luii吖~~

吼~有吃过的自刮两巴掌!!!!piang piang piang~~>.<"
因为我没有吃过啦啦~~~~~不甘愿ing~~ @@

2 comments:

Wallace said...

我吃过Michel Cluizel的也,很多年前了咯,朋友买回来的,好吃到,忘不了它的味道。yummy

两巴掌呼了啦....哈哈

ღ一塊冰ღ said...

kns你吖~竟然吃过!!!
啊啦~~我超想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