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Tuesday, July 14, 2009

购物一日游

今天放学一回到家~姐姐就说带我去百货噢~~ 拍手叫好~~

爽到我吖~立刻丢下我的书包~还有等下的补习课~和姐姐溜了出去~~
(我当然是去洗澡先的啦~我很爱干净的喽~ok?!!~~)

ok啦~开场完啦~~
现在看照片~~~


这个嘛~~不用介绍豆懂是什么吧~~==lll
这就是我的最爱吖~~寻找strawberry口味ing~~

qiang qiang~找到料喽~~就是这种啦~~
好吃到~~无法形容啦我~~
所以我决定买下来了~~XD

我的最爱~~阿橙吖~~~
每次去到百货~~肯定会买嗒~~
而且吖~~我妈咪也超爱喝的~~说不要的话肯定又被轰==lll

登登登~~
这些咧~~就是今天买的东东啦~~XD
还有嗒~~拍不到噢~~
在counter料嘛~~给钱ing~~


给完钱之后~~当然走喽~~==lll
因为我肚子饿料~~要吃东西啦我~~~~

我饿了啦~~~~~~~~~


离开counter不久~~就看这个料~~
给那些买太多东西的人坐的么??==lll
因为要等付钱??@@"


在门口附近开到的~~知道是什么么??
我起初还以为是手帕咧~~
怎么知道走上前去然后再拿起来看~~@@"
哇靠!!原来是小孩子丁字裤~~==llll
够力啦~~严重被炸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