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Thursday, July 2, 2009

传奇落幕


"他是一个传奇~而且是为舞台而生~他走了~这地球必定是一个损失"
所谓的传奇~就是我们熟悉的舞王-----micheal jackson

这话是我前几天在报纸上看到的~~说真的~一点也没有错~也没有夸张~~这伙子真的很棒~~尤其是他的高超舞步~~最令我佩服~~我真的很欣赏他喽~~
他走了之后~人人就开始说他好话了~忘记了在近几年前的时候我们个个豆在嘲笑他~突然间~大家豆对他赞美起来~很想再听到他声音~现在连我班上的同学豆学起他来了~~@@"他的舞步~歌曲~现在每天在我班上豆可以听到看到~~ (简直没有得比耶~差太太.......太远~~)==lll

在他还没离开我们的时候~不要说这些~甚至是他的名字~我豆不曾听过噢~~或许这就是我们地球人的风范~~永远豆不会改掉的是实~~~应该说我们是现实吧~==lll人不走我们是不会记住他的好~~也许他走了是件好事~因为他终于可以不用再被中伤~~在另一个空间找到他失去的天堂~~~

记得我小时候看到他的时候豆超反感的~因为~我完全进入不到他的世界里~他唱的歌甚至是跳的舞~我豆不懂得去欣赏~也不晓得这伙子是谁~所以我吖~又怎么会喜欢他呢~~很平常的~就这样带过就算了~完全没有什么印象嗒~~ (派鞋喽~我不想的~那时才几岁~是那样的啦~~)


~~招牌动作~~


还记得billie jean这首歌的mv~我可是他那么多的歌最记得的一首XD
在我第一次看的时候超惊憾的~~这伙子跳跳下自摸起来==llll~~我看到之后当场呆住~~很够力喽~~@@"

说起来~这首歌~~大量的月球漫步~拍子也超强的~只是看他的招牌动作已经很满足了~抛钱币入罐再发光~留意看每个场景也是刻意营造的~mv未段一步一发光也是一个在当时新的尝试




billie jean中的招牌动作~
重点是要双脚脚尖着地~再加上手放在裤头位置~一个字记之曰:


型!!!



micheal jackson的"斜勾脚~"月球舞步"~或是"侧头伸手扮丧尸"~豆是充满戏剧味道的高超舞步~当年风摩全球~包括各地街头舞林~~~

这伙子被荣誉为一代舞王~

至今还真的无人能及!!!





★★★★★★★★★★★★★★★★★★★★★★★★★★★★★






May he rest in peace...

★★★★★★★★★★★★★★★★★★★★★★★★★★★★★

[1958年8月29日---2009年6月2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