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Friday, July 10, 2009

我老公来见人啦

喔喔喔~~我亲爱的bass drum~~

这个嘛~~我偷偷拍的~~哈
不过还是有人知道啦~~豆是我的人来的~ ♪我不怕不怕啦~~♪♫ ==llll
豆怪乐器室不能按电话吖~~豆不知道那个muk kei定下的>.<"
把他拖下去砍~~~@@"




我的老公来的吖~~它的声音可是很好听的噢~~
迷到我了~~晕咧我~~咔咔==llll


★★★★★★ ★★★★★★ ★★★★★★ ★★★★★★

其实吖~我是为了画画比赛才进去乐器室嗒~~哈哈~~
不过由于我身旁有个画画还不错的muk kei~~==llll
**抢我风头~和你拼了~~
所以我才那么得空去拍我的老公~~^^


呐~~他就是我说的muk kei啦----阿潘妹~~几乎整张纸豆是他做完的~~pro到~~

~~~~~灯灯~~~~~~

这个就是我们的画画啦~~
是和团结精神有关的~也是关于我们乐队的~~
不过~阿潘妹~~好像画不对题啦~~==llll

结果~~我们这张图画被退货了~~
吖啦~~浪费了我几堂课~~>.<"
还好拍了我老公几张照片~~
要不然肯定不放过你~~yarhhhhhh~~砍砍~~
★★★★★★
**其实还有很多嗒~~懒惰写啦~~
也懒惰upload照片上来~~xd
就这样啦~~也不错嘛==l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