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Wednesday, July 8, 2009

Top 10

前前......前几天~~
我家学校举办了歌唱比赛~~ (ah chin老婆的club举办的)
唱歌喔~~呵呵~~我的最爱~~
所以我肯定会去报名参加嗒~~(报名报名~~)

see see~~这就是top 10人马啦~~

之前是要经过试音的~成功的话就是现在的top 10了~~

不过学校比赛也要试音~豆几够力下的~~@@"

哈哈~~不用说~豆知道我进了吖~~XD

本来豆没有什么嗒~~
谁知道~~kns的~~抽号码的时候竟然抽到最后一个~~==llll
pk喽~~10号咧~~最后那位~~有压力到~~
最后~我还是想通啦~~10号就10号吧~~
不管啦~~拼了啦我~~>.<"
谁叫我抽到~~我的手来的耶~~==llll
我看我还是加油吧~~也祝我自己成功喽~~ ****自我安慰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