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Friday, July 10, 2009

就是那么的爱薯条

今天~~又和我堆狂友去夜市捣乱了~~咔咔~~
这次薯条成为了我们的目标~~呵呵

本来我们纯粹是为了去yam cha而已的~~
当然也少不料香肠啦~~
才4个人而已~就买了9条噢~~够力到~~
没办法~~香肠小姐阿波在~~
怎么可能会没有啦~已经算少了噢~~==lllll

很快的大家豆把东西全给吃完啦~~
于是阿波姐就说~~冰啊冰~~~我们叫薯条喽~~
无奈的我望着阿波姐~~答了一句~~''哦~~~~>.<"
呐~~这里是4令吉料了~~

来了没多久~我们就把它给扫光光了~~厉害到~~
"我们去叫过喽~" 越吃越爽吖我~~就说这句话~~>.<"
结果阿波姐很兴奋的说~~好吖~~我们叫8令吉啦~~一人2块钱~~
够力~~我都还来不及给反应~她就叫了8块钱薯条~~
我甘大过女还是第一次那样==lll

八令吉

我们可是等了很久咧~~
搞笑的是那个卖薯条的uncle说我们把他的薯条给买完了~~
uncle吖~系米真噢??不要点我喔==llll>.<"

就这样~~
我们一共吃了12令吉的薯条~~

这次竟然当"薯条疯狂党"起来了~~

之前是吃香肠~~现在是薯条~~
我看吖~~我们中了夜市毒料~~
是时候去"戒毒"料喽~~==ll

2 comments:

利克 said...

来踩一脚了,看来你们真的很热爱薯条...

ღ一塊冰ღ said...

呵呵~~豆还好啦~~好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