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im crazy..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呀~~~~~~~呀!!
-
杀杀杀杀杀!!!!!!!!
杀啊~~~~~
---
砍你!杀你!炸你!
煲你!揍你!切你吖吖!!!!!
--
我一脚央给你!!!!!!!!
听到没??
--
--
我一脚~~~央给你央给你啊!!!
--
吼吼吼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呀~~!!!
我央你肚子,央你眼睛!!
央你嘴巴!央你全部!!
--
总之。。
就是央你!央你吖~~~!!!
呼呼~~
ok~今天就到这里!!
拜拜=)

11 comments:

xiiaokai_凯 said...

=.= are u ok?
奇怪婆~

Anonymous said...

=.= are u ok?
神经婆~

ღ一塊冰ღ said...

sure..im fine lah..^^
不要叫我奇怪婆啦。。
我会觉得自己很奇怪==|||

ღ一塊冰ღ said...

Ah Chin♥♥
你就神经婆。。。。。
我好的很咧。。呵呵

Anonymous said...

=.= u seen not ok...
蛋糕婆~

ღ一塊冰ღ said...

ya meh..but im vry ok leh..
你就蛋糕婆咧。。
不要用完我的语言啦啦。。

Anonymous said...

学你做外星婆

ღ一塊冰ღ said...

我!不!是!啦!>.<"
你就外星婆啦。。哈哈

xiiaokai_凯 said...

奇怪就奇怪噢,没有什么不好啊,哈哈

小酷 said...

=="一来伱部落就看到这个!

sophia said...

哈~你在发泄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