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意见意见。。

我是拿着水瓶那个。。粉红色。。
等等。。放这照片的是希望你们给点意见我啦。。
(小加啊..我找不到我短头发的照片..所以就用这个啦。。^^)

我呢。。。想去把头发给剪短~你们说好不好??
突然好怀念我以前我的短发咧。。。。。。
哈哈。。其实,是有原因的啦啦~~
他们都说我以前短头发比较好看^^

而且。。我本身都想剪。。
绑头发有点麻烦啦啦啦啦。。。
我每天都要很早起床。。因为我绑头发都几慢下的说。。
应该说是非常==llll

等等。。。。。
先说明。。我所谓的短不是男生的那种==lll
是女生的那种短。。。。
啊啦。。不知道怎么样说@@
总之剪了之后都还是像女生的女生就对啦。。咔咔

嘻嘻。。不如大家给点意见我吧。。
留下comment给我好么??
呵呵。。。。就等你们啦。。xD



不过。。记得不要让我等太久噢~~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剪啦剪啦~
(o-.^0)
以前短短爆粟比较可爱咯~

ღ一塊冰ღ said...

是不是嗒??
我怕我会后悔。。==|||

xiiaokai_凯 said...

真的要剪啊?要想清楚哦你~~~~

ღ一塊冰ღ said...

就是不知道要不要所以问你们意见嘛~~

jinhoe said...

cut it cut it^^hahaha!

ღ一塊冰ღ said...

if i cut it..
then not pretty..how sin??
t.t......
i reali dunno wan cut a not==|||

xiiaokai_凯 said...

你喜欢啦,要剪就去哦。
最重要是自己嘛。

Anonymous said...

if u cut it..
then not pretty..
then v will laugh u loh~

ღ一塊冰ღ said...

to xiiaokai
==|||还不是要我自己想。。

ღ一塊冰ღ said...

to chin
lolxx..then how??
wan cut or not??@@

xiiaokai_凯 said...

要你想清楚而已拉

ღ一塊冰ღ said...

就是想不到嘛~
所以才问你们意见。。

jinhoe said...

cut jor look more nice A!
yeah...

ღ一塊冰ღ said...

==|||zhadao..
kk lah..hehe..
but..u cant laugh der wor..

Anonymous said...

jinhoe n me will laugh u together~
:P

Wallace said...

cut it cut it

ღ一塊冰ღ said...

hehe..still dunno..
yarhzzzz..juz cc bar..

xiiaokai_凯 said...

其实做么要剪?

ღ一塊冰ღ said...

hahahaha......
因为。。爽噢==|||||

xiiaokai_凯 said...

酱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