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承诺



承诺
对于恋人来说
应该是一件平常不过的事吧
当一个男生对女生许下承诺时
心里是否是
真心认真地看待它呢
如果是的话
为什么到最后却反悔呢??

刚才去了一个网站看了关于承诺的一个帖子。。
老实说承诺这个词对我来说已经陌生了很多。。
我不怎么相信承诺了,也不知道“承诺”是什么了。。

承诺不是一时冲动就说出口或者随随便便说了就算。。
承诺一个女孩之前~
请想得清清楚楚往后的生活会如何~
还会不会如此继续下去。。
也有没有那个能力去实行它。。
那是很重要的。。
对女孩来说很珍贵的一个约定。。
随随便便就说出来的话~
那只是最后用来掩饰爱情漏洞的道具而已。。

人们许下承诺时往往都是那一刻的思想,冲动。。
根本就不知道明天,后天,下星期,下个月。。会发生什么事。。
与其开空头支票不如当初就不要给承诺。。

“承诺”嘛,我听过很多篇了。。
每一次我都会觉得很有希望与期待,
但是最后给我的就只是失望而已。。
我麻木了,已经没有什么相信了。。
或许是我对它已经没有信心了。。
除非对方真的做到给我看吧。。
不然~“承诺”永远都只是我的过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