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不要惹火我!!

现在
!!!!!!!!!!
--
CCB !TMD!!
最好不要再惹火我!!
你朋友我不是好惹的!!
我已经忍够你了!!
做人不要太过过分!
你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人的忍耐力是有限度的ok?!
不要以为我不反抗就代表我好惹,我怕你!!
我告诉你!
我不反抗那是因为我还当你是朋友而已!!
如果现在叫我忍你。。
我呸!!
你自己忍够它啦!!!
我不会再忍了!
你不惹我的话我就忍你!!
要是你再那样!我会以牙还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