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牙齿痛啦啦啦。。

今天9点多就起来了,
可以说是放假以来最早的一天==lll
平时没有112点我都不起床呢~~
呵呵~没有办法啦~我就是那么爱睡~~咔咔
--
今天一起床,就feel到我的牙齿很痛。。
过后我便立刻起来照照镜子吖~~
怎么知道它。。==llllll我的脸。。好像肿了~~@@
而且按右边脸的时候超痛嗒~~啊啦~~~~~~~~~~~~
--
对着镜子研究了一下之后就跑去和妈妈说吖~~
结果我妈的回应是“活该!”一句!!==lll
好无情噢~~~~~~~~~~~~~~>.<"
--
不过还好啦~我妈还是好的~~哈哈
拿了一瓶东西给我搽~~
不过我很好奇喽~牙齿痛~搽西瓜厢么??==lll
>.<"~.~0.0"@.@"炸到~~~~~~~~
我。。。。不知道怎样搽啦啦啦啦~~~~~~~~
所以最后我都没有搽到>.<"吼吼吼~~~~~~~~
--
啦啦啦啦~~过后就去换衣服喽~~
因为待会儿还要出去忙东西呢~~~~~~~~~~
嘻嘻~~~临出门前拍了几张照片~~
放一张在这里好啦~~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