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Friday, October 2, 2009

10月1日


锵锵~~昨天去了我的小学母校表演~~(搬家去我附近料)
是因为那个什么万里望4间学校的教师节~(写得有点怪怪==lll)
还记得以前小学校长说要建筑新学校的时候是多么得开心..
现在想想应该是我念一年级的时候就开始说吧==lll
结果。。到了我6年级都还没有建吖。。!!够力到~~
捐钱都捐了我几十年==lll(乱说的..其实6年而已啦@@)
好像是到了我念中3的时候才建好的==llll
SEE!!我都毕业料3年喽~~~~>.<
--
大概5点多6点就从我现在说读的学校出发去那里。。
我的妈吖~那里的校门离学校的走廊长到~~都有万里长城那么长噢~~==llll
我们的bas又不能驾进去喔~就只好停在门口而已然后走进去喽。。
吼~~一想到这里我就快晕料==lll救命吖~~我还要背鼓进去==lll
边位人士把那个走廊建到那么长的吖?==lll马上捉去砍掉!!


说起来。。那里的礼堂==lll
好像hotel那样的>.<"一点都不像学校礼堂。。
礼堂外还有一个大大的柜台。。
你说啦?是不是很像酒店咧==lll
还有吖~~到了那里那么久。。
我都还不知道他们的食堂在那里==lll到处去找都不到。。
听他们说。。好像是在楼上==lll
如果是的话。。就够力料~~>.<"食堂在楼上@@

还有有件事我非得不说不可。。 就是。。那里的厕所。。全部都在楼上的==lll 我hor~~被这间学校真的炸了很多次==lll 虽然这样说啦~不过也是我见过那么多间最美的一间学校啦。。

哈哈~~不过那也是当然的吖~~因为是新的喔~~~~=)

laiteng,ah 0ne,mun keen(wear spec tats 1).n me[有米有觉得后面那个怪卡很像阿飘??==lll]

咔咔~那些照照咧,是在小学回来我现在读的那间学校里拍的。。难得晚上出队,当然要拍些照照来留念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