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永远不变的今天♥

我喜欢这篇文章。。
不过。。忘记了是在哪里找料。。==lll
-
灯光闪耀 流星划过宁静的夜手里紧握的
是一双能在冬天的夜暖和我的双手你的手套
套着我像是把我锁进了你的世界心里暖暖的
重复着你始终灿烂的笑颜
-
我 望向窗外我这你送我的项链
说好的约定 你的承诺 怎么 你忘了想起那年的今天
你依旧在我身边总是让我挽着你的手
承诺陪我走过悲伤和喜悦我努力想说声谢谢但是你已走远
回不了 那年的今天总是不经意地想起
你那拨动我心弦的双眼
-
可爱傻气的笑脸为我吃醋的表情受尽折磨也
没关系 自尊被践踏也
没关系 只是为了保护不珍惜你的我一切
已不属于我回忆与现实
形成了交叉线现在的你 忘了那承诺好的明天
-
一直相信 就算世界都变了你对我始终不变即使望着
不再像从前的你 我的心 还是 对你眷恋
-
你。。。
回到了我身边依然天真无邪的笑脸
依然 没变就像那年的今天
我望着你的侧脸时间也停留在瞬间
-
相信就算世界变了我们的爱永远不变就像
那年的今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