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Monday, October 5, 2009

我像咩==

今天朋友说了一句话
“bla bla bla blaaaaaa.....................

你是不是TB啊??”


==lll
lll==
lll==lll

吼吼~我像咩==lll
我可是左看右看都是正常的咧。。>.<"身材超好的说=)
哪来的像TB咧??炸到==lll 而且。。。。。
我的头发就是个很vry gud的证明。。
无可否认我确实是比其他女生粗鲁了一点点==lll
不过我不是TB啦~~
-
✖✖✖✖✖✖✖✖✖✖✖✖✖✖✖✖✖✖✖✖✖✖✖✖
对啦。。今天上学==lll>.<"
我都不知道觉得丢脸还是虾米。。
今天早上集会的时候因为一些咚咚。。
结果整班被捉去上台==lllll
呵呵,原因是虾米??
因为我们没有排好队。。>.<"
==lll几乎整校的人都看着我们。。
lolxx~~4s2变出名起来==llll
幸好今天form3不用上课,要不然更糟==lll
结果?被骂喽~~还能怎样??
起初个个都说怕被piak屁股=)
骂了之后还要我们在集会那里操步和唱国歌==llll
不过整班一起,哈哈。。感觉都不错=)
-
说起来,这一次的事情过后。。
我看清了大家。。看清了什么??
你懂我懂就好噢~~哈哈
-
哈哈。。
不知道zuomok有点想再第二次的这样经历喔~~咔咔=)

1 comment:

jinhoe said...

choi....wan 2nd time again 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