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Sunday, October 18, 2009

Deepavali

上个星期六,去了En.Anba的家庆祝屠妖节。。
老实说,我还是第一次去老师家的喽。。==lll
当然我也不可能自己一个人去啦。。>.<"

我米有那么大胆的说~~~~~~~ 通常都是一班人去的啦。。
大概有156个人吧~~(我可不是说有一百五十六个噢==lll)

为了去那里吖~我们花了8块半钱吖~~
租van去~是这个样子的啦~~谁叫我们想去??==llll
说起来。。我还记得我们在van里情况>.<"==lll
哈哈哈哈~~那个不说啦~跳过好料~~=)

告诉你们~~
老师的家很西北大的咧~~2层半咧~~
亏我之前还以为老师的家很小的呢~~
不对不对~应该说是老师误导我的==lll
他之前一直说自己很穷~家很小的咧>.<"
所以不关我事~~咔咔

好啦~我不说那么多~~看照片吧~~
不瞒你们说。。看照片的时候不要抱太大希望噢~~

这里是老师的。。饭厅==lll
那边的洗手盘很美的咧~~我一进到去就爱上它了=)



这里就是客厅啦~~
说起来。。==lll吃完东西之后我本来打算进去坐坐的~
怎么知道进到去全部给fat fat宏他们坐完了==lll


锵锵~~
这里就是老师的房间啦~~
一张就好了~~咔咔~不想被piak啊我~~=P



嘻嘻~其实还有很多很好玩的东西啦~~
不过我懒惰写啦~~咔咔~~
大概11点那样~我们就回家噜~~哈~这样就一天啦~~


等!!!
忘记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哈哈哈【掩嘴笑】
我们hor~不是坐van回家的~~
就在回家的时候噢~我们说好是载最近的回先的~~
那个最近的就是ah chin老婆喽~~哈哈哈
她一直在车上说不要回家不要回家==lll
还装埋哭声出来>.<"笑到我们吖~~

喂,回家有那么辛苦咩==lll真的是吖~~

-
接下来~~
在此附上4大美女的照照~~~~~~
4=ah bear(因为她爱做“阿4”的工作)
大=ah chin(她的头蛮大的~所以就大噜)
美=我家班长(就纯粹给她美一下喽=P)
女=我啦(因为米得选了~只要要了那个“女”喽)
●•۰ ●•۰ ●•۰ ●•۰ ●•۰ ●•۰ ●•۰ ●•۰
--
最后最后~~
呵呵~在老师家外面拍的~~
“突然”看到有人放烟花的。。
咔咔~就拍下来了~~
●•۰ ●•۰ ●•۰ ●•۰ ●•۰ ●•۰ ●•۰ ●•۰
●•۰●•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nba很鬼孤汗咯!这么有钱!一封红包都没有给我们补贴车费啊!!

ღ一塊冰ღ said...

lolxx..
你都米像他拿吖~~
他怎么知道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