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Sunday, November 1, 2009

only for u..AH SOON..

本来打算在你留言箱那里留言的,
可是不想留太长的留言,所以就在这里写好了。。

之前每次看到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总是会掩住嘴巴偷偷的在笑
呵呵呵
因为觉得你们真的很甜蜜
再加上你之前和我说的种种
还有每天都一直唱的那首“最幸福的事”
更是让我觉得你是很幸福的。。
---------------------------------------------------------------

一直以来“分手”就是可以的那么容易
分手这个字对我们来说也就是那么的残忍
既然现在已经无法改变了
就尝试去接受吧。。

何况,
爱情只不过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不要把它看得太重,
当初你没有认识她之前
不也一样生活的很好吗??
现在的你就只不过是回到了以前的自己而已。。


或许对你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那你就苦吧
但是哭完之后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
永远不要再去触及了

也别再把哀伤挂在嘴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
而是要等待希望,
让大家都看到你的坚强
也证明给大家看
离开他
你也可以过得很好很好。。
而且人生还很长,
谁也法预知明天吖~
也许你的真爱还在下一秒等着你呢!

如果说要忘记她却忘记不了的
那就别忘记好啦
就永远把她放在心底!

很多人总是想快快的去忘记一个人
就因为这样而令自己变的更痛苦去忘记。。
因为越想忘记对方就越是无法忘记
仍然爱他
忘不了他
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有些人明明就是忘不了的
却自欺欺人说:我已经忘了他
然而
当别人一提起他时
就会无法控制自己。。
总有有一天
是会忘记他的
是真正的忘记,而且还是不需要努力的

也许某天当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时
忽然想起曾经爱过的一个人
可是你爱过这个人
仿佛已经是很遥远的事情了
你已经一点感情都没有了
这就是忘记。。

至于你说你现在很孤单什么的
就。。。。。
其实没有了她
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在吖
而且我还是你的老表咧

有时我们会忽略了你。。那是真的
这点我承认!我们真的会忽略你的
但是怎样我们都是你的朋友
我们一定会陪你嗒
在我们的面前也不需要去伪装什么的

如果偶尔很闷的话
就找些朋友出去兜兜风,喝喝茶喽
至少你也比我好吧
去那里都不用麻烦吖
我还要烦去找司机咧
zZzzzz........

其实呢,
我不太了解你
知道你的东西都是从你口中说出来的
我对你的了解其实就只是那么的一点点
亏我还好意思说是你的阿表==llll
但是很肯定的说我一定会是你的听众
至少你说的东西我都会去聆听
不要说自己没人在乎,很孤单什么的
你还有哥哥,妈妈,
也还有我们这些朋友吖。。
--
-
--
-
-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表达什么==lll
不过我只是很想说
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不想看到你那么悲观,
不想你为爱情而烦恼,伤心
不想你...........什么什么什么==lll

总之加油吧!!!!!!!!!

1 comment:

S's Craig said...

谢谢你啦,你的安慰我收到了。。。
衷心的对你说声,老表,谢谢你。。。
要从伤口走出来,是很难,我会努力。。。。
我是哭了,躲不住的痛,那一定的啦。。。。
你都几会安慰人啦,看到有点眼涩咯,差点哭啦。。。
你们这些朋友,够了。。。。
有你们的安慰,我会坚强的。。。
她还是对我有感觉的,可能有一天,你们会看到我和她在一起咧。。。。
就算不是,可能在我身边多一个和她条件差不多的咧。。。。
谢谢你们的安慰,我都收到了,我会坚强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