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Friday, November 6, 2009

2012世界末日


锵锵锵~~
知道要上映那天我竟然兴奋了一整天==lll
虽然如此,
不过不要把我当乡巴佬那样看待..
我只是比其他人兴奋了一点点而已>.<"
听好~我就只是那么的一点点而已~~

说是说要上映啦~
可是。。
对我来讲还是要等很久的说==lll
12号才上映咧~~
我现在就已经等到很不耐烦料==lll
啊啦啦啦啦啦~~
所以就上网去看了一下预告片~哈~=)
虽然只有那么的一点点~
不过。。我是有爽到啦XD

本来全部打算就在上映那天一起跷课去看的~
怎么知道那两个友仔说要拿100%出席率~
结果就把日期延迟到16号~==lll
啊啦~过分过分~zuomok要我做牺牲品==lll
吼吼~~~现在超级无敌想杀人吖~又要等~
到时我都生完蜘蛛网料==llll
不过算啦~我就暂时当着美丽又可爱的蜘蛛人先喽xD

嘻嘻~~放些照照上来~~diao你瘾~~^^
很精彩咧~~我已经被迷住料~~~~~~~
-
-
-


-


最后就是~~~

我现吖吖吖吖~~~~!!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ing dong more nice ah~
yeah ^^

ღ一塊冰ღ said...

pps got ding dong arhh..
same 1 geh..
no nid go c lah..
u watch pps lah..
more gud arhh..
n no nid waste money oso..=)

✖瓦✖ said...

下个星期才上映hor
我也想看XD

ღ一塊冰ღ said...

嗯噢~~
超久的啦对我来说~~
你那里也是一样下个星期么??

✖瓦✖ said...

对啊对啊!
好象12号上映hor~

ღ一塊冰ღ said...

嗯嗯~~
对吖对吖~~
12号才上映~~
不过我16号才能去==|||

✖瓦✖ said...

哎呀~反正都会看的嘛,我自己都不知道要几时去看,没人陪捏T.T

ღ一塊冰ღ said...

啊啦~~将噢~~
要是你住我这里就好噢~~
我们可以一起去看吖~~
咔咔

✖瓦✖ said...

你最好了----抱~
唉!
可惜我不是住你哪里啊
唯有一个选择了(望天)
强逼拉我朋友陪去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