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想念一个人很幸福。。



最近好像越来越喜欢喝酒了..
因为喝醉了就可以暂时忘记现实中的痛苦和烦恼..
忘记了..是多么的好..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可以一醉不醒..==lll哈~~~

喝醉了..可以让我梦到一个我所想念的人..
心里失去了一个人..
就像是失去月色中那轮皎洁的用光一样..
每个人心中都有不为人知痛苦的秘密..
而真正的痛苦是没有语言的..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不懂如何说出心中的痛..
它就只不过是人内心中的忍耐和承受..
而且每个人天生应该都是脆弱的..
至于不一样的..就只是我们每个人的承受力不同..
一个人如果能够承担起所有的痛苦就会活得出做人的尊严..

而且在这个星星稀少的月色下..
应该会有许多颗孤独的灵魂在于孤月相守吧..
不过今夜的我好像并不孤独了..
因为我心中有一个温暖的家..
虽然有时候觉得家里很不好..
可是..
家里就好像有一棵能为我遮风挡雨的老树..

此外..
我觉得吖..

想念一个人是很幸福的..
幸福嘛..就是心里有一点甜甜的味道..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