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Sunday, April 8, 2018

人 总是迷茫的时候
现在的我 正是站在迷茫的位置上

我的目标是什么?
我的理想是什么?
我想要的又是什么?????

25岁了,
我此刻才发现。。原来我其实还不是很确定自己要的什么

我的人生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是除了赚钱就赚钱
我就真的为了赚钱而赚钱么?
我的出生,难道就是为了赚钱而赚钱么?

我读书到底为了什么?
是为了实现自当初的想要?
为了将来可以找到更加好,薪水更加好的工作?
还是只是为了跟身边的朋友比较?????

我的负面情绪 越来越糟糕。。
脾气越来越暴躁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额头上的痘痘~完全大爆发

这几天我一直反复的问自己
“到底应不应该继续读书?”。。

这个问题,
没有人可以帮我
我知道解铃还须系铃人,就只有我自己可以解决自己的问题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