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Thursday, April 12, 2018

有时候事情明明可以很简单 却总是有人喜欢复杂化
其实只是普通的谈话内容
却有人当是认真的事情

同事之间的谈话内容其实很平常
就一句“ CSO,CSC薪水分别哪里?”
然后你也很平常的一句“不知道~可能就Allowance不一样吧?大概$200-$300?"

其实,我有说到什么么?
我有说~“可能”。。
然后对方就跑去跟Manager讲。。。
其实我错了么?说错了?职位不一样~当然allowances也不一样~
难道不是么?。。。

想好好做工~
难道那么难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