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Tuesday, April 24, 2018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整個人好悶悶不樂的

25歲
我的煩惱始終和當初剛到新加坡的時候一樣

錢,這個字
讓人好累
也會讓一個人變得好陌生

Hmmmm。。我不是在說我自己變得好陌生= =
只是一個比喻-.-

錢啊錢~
什麼時候你才能夠放我一馬
我什麼時候才不會再因為你而煩惱呢?

好。累。。。。
我也好想靠岸。。真的好想。。。


我的Diploma開始了
我感覺自己好像進不去
腦子也不靈活
老師講課也聽不進去,也記不起來
好像都沒上過課那樣。。
我到底怎麼了?

我開始害怕
害怕到最後真的是在浪費錢
害怕的心態 又出現了
我好怕好怕,到最後讀不成讀不好。。唉

我的新工作,暫時還算過得去
很多東西也開始慢慢上手了
當然,還是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需要改進還有進步。。
同事之間有摩擦也許是必然的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女人的世界,環境。。真的很不容易
為什麼就是會有這種摩擦?
有時候我情願自己是個男生
這也是一個為什麼我喜歡跟男生做朋友的原因。。

至於我的感情事吧
就這樣嘍
沒什麼好說
平平淡淡
我不奢望轟轟烈烈 也不奢望榮華富貴的愛情
我要的 是一個對我誠實 忠實 不會對我撒謊的另一半
當然 愛我 疼我 是必然的
最近發現他開始愛在我面前撒謊
我的心 開始有點冷了
是因為恐懼麼?也許是,也也許不是
我只是在保護自己的心
我告訴自己,再有下一次,我不會再原諒他
因為已經是第3次了
機會,我給了。。
如果還是有再一次,就算分手下場
我對這份感情,真的給了很多機會
我不會再繼續一段有謊言的感情裡
每個人都有它的底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