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Monday, April 23, 2018

我说过我最讨厌就是自己重视的人讲骗话!!

不要告诉我什么你只是开玩笑

一个人能说出骗话,就已经证明他不会是个老实人

小小的谎言,将来会变成大大的谎言

我无法一而再的原谅

你听进去也好,听不进去也罢
你现在认为我只是说说罢了?没关系
你可以继续骗下去

我的人很简单
我的机会也会给
但是一直的话
不好意思!你不适合我,我也不适合你
可能我们都不适合,所以才会有这种所谓的“善意的谎言”

一个人如果对着自己的另一半都无法诚实
那我何必再继续这一段不值得的感情


我可以忍,可以原谅
等到我忍无可忍

我会自己离开。。。

你已经是第3次!第3次在我面前讲骗话!
请你好之为之!!!
不要以为“哄”得回一段感情。。

我,
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在一个会讲骗话的人身上!
你也不值得我对你忠实!

“我们分手吧”
这句话,我只要开口了,
就不会有回头的余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