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Wednesday, February 21, 2018

刚刚晚餐
餐桌上只剩下我,2姐还有妈妈

我们的话题 还是以往一样-
并不是我们爱钱 而是我们总是因为钱而烦恼
当然我们都是懂得知足 有餐温饱 对我们来说已经是最好的了……

……其实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把刚才的对话给写出来

就。。家里现在几乎都只靠我还有加拿大的那个姐姐
扣除供车子屋子的费用后
原来在Ipoh~单单的生活费RM3000其实还是很不够用

爸爸啊爸爸 到底什么时候你才不会再去买马票 
我并不是阻止 只是能不能一点点就好?

以前认为爸爸还有公积金的钱 
或许还能好好的 不愁钱的
过上10几年
原来公积金的钱已经没了
原本说好的10千留给我们4个兄弟姐妹
也都没了

现在
我真的不敢想象后面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呐喊

陈慧冰啊陈慧冰 到底什么时候你给的家用可以让家里更好些呢?

万一我想不开
选择走偏的路
我就再也不是那个自己了


而是为了钱 变得越来越陌生的自己……



我完全表达不出自己内心的感受感觉想法还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