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Tuesday, February 13, 2018

半年了....

距離我最後1次更新我的部落格
原來已經半年了。。

這半年裡.....
有太多太多了....


  • 學業
我報名讀書去了,花了個$1800來讀張certificate
包括economic, marketing,accounting

為什麼突然有想讀書的想法?
為了錢?為了可以得到更好的生活?為了多點知識?。。
其實都有吧~
確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讀書的原因
我確實想有張可以在新加坡比較值錢的一張紙
新加坡 除了看你的experience之外
有時候 你工作的薪水也是based on你的qualification的
你說。。你的那張紙到底重不重要?!

當然我不是為了拿PR而選擇去讀書
也不會為了滿足自己的野心

我讀書
確實是因為希望可以找到更好薪水的工作
賺多點 給多點家用 然後自己也不需要那麼辛苦
將來我也不需要那麼辛苦
甚至還可以實現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開間咖啡館呢~
我可是連店名都老早想好的呢><

加上加上
我也不想只躲在家裡 等老公給我家用
對我來說
女人也得應該要有一份自己的收入
減輕另一半的負擔而外
還能光明正大的花些錢 買自己想買的 哈哈哈哈哈
畢竟這樣以來 以後的家婆也不會呱呱叫XD


  • 工作
工作嘛~不想怎麼說
就。。我辭職了。。
終於離開待了5年的公司
對這間公司 真的沒話好說
吝嗇就算 還KNS的計較!!!!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我可以待5年= = LOL
真的要頒個獎給自己了。。。。。

不過這間公司 
確實讓我嘗盡甜酸苦辣。。。
委屈的 開心的 傷心的 心碎的 
我的眼淚 我的笑容
都在這裡。。。
不管怎麼樣 還是有收穫的。。
因為我交了幾個好朋友XD

3月1號的 新工作 新地方 新人事
加油吧!

  • 戀愛
這個HMMMMMMM。。。。。。
非常的不可思議。。我竟然跟那條番薯在一起了!!!!
hmmmmm~ 我的意思是 我跟阿茶在一起了

不知道他哪裡吃錯藥 突然間的出現
然後就莫名其妙 對我。。。。。。-.-
說喜歡我。。所以就~~~
還能怎麼樣啦?。。
不就接受了嘍~然後在一起了嘍~
誰叫我那麼不爭氣咩!?
誰叫我還是喜歡他咩DIU= =

算唄算唄
我都不知道被酸了多少次~
算算 我們都在一起要兩個月
但是 好像在一起很久了那樣
不知道好 還是壞啦~~~

我的脾氣能有多臭?
我時常對他發脾氣
還真的其實他沒幹什麼
可是我就是對著他發脾氣= =
沒辦法~我自己也控制不來><

When我愛一個人的時候 ..我都是這樣
能頂得住的話
我將來必定雙倍奉還

----------------------------------------------------------------------------------------------------------------------

鄭家敬
除了對不起
我都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我的脾氣就真的只是對你
因為我喜歡你哄我的樣子...

喜歡
你知道我發脾氣了 你會跑去買食物給我吃 封住我的脾氣

喜歡
你知道我心情不好 一直問我什麼事 但是我就是會對你不耐煩 然後發你脾氣

喜歡
你一直餵我吃 買這個 買那個 就一直塞我
然後我就一臉嫌棄的說 我不想再胖!過後還是把食物吃下去=.=

喜歡
你說你很想我
喜歡
你問我有沒有想你 然後我就會回答說“沒有”~哈哈哈
而你就肯定會說 “為什麼?”。。。XD

喜歡
你明明那句話沒有那個意思 我卻故意去扭成別的意思
然後你就會在那邊呱呱叫

喜歡
看你被我惹得氣沖沖的樣子
因為 就孩子氣的時候 很搞笑XD
我還有Video跟照片呢XD hiak hiak hiak~~~~~

喜歡
你吃醋 不爽 緊張我的樣子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你很在乎
還有那想把我鎖進你的眼眶裡的想法XD
雖然覺得你很白痴
可是 就很可愛XDXDXD

喜歡喜歡喜歡你~~~
很多都喜歡~可是我就是不喜歡親口告訴你XD

。。。。。。。。。。。。。。。。。就愛你就對了
啊哈哈哈哈哈 XD麼麼噠~~~~


好唄~
拜拜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