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Sunday, January 31, 2010

彼此之间●越来越遥远了

ooo

彼此之间所说的话变的越来越少了
其实我们都还算是朋友
只不过是那种距离很遥远的朋友
应该说我们已经越来越像陌生人了

曾经总在你脸上浮现的温柔,对我的贴心
直到今天我脑海里都还有所保留
因为我始终都忘不了你
你呢?还记得我么?还是早就忘记了??

其实我想我应该该离开了
离开是因为不想再去察觉有关你的一举一动
只要听到关于你的事情我就会越来越的想念你
但是不懂怎么就算我多么努力的去逃避你的话题
到了最后还是听了关于你的点滴

其实我真的很想找个没人能看见自己的地方坐下来

虽然坐下来以后脑袋里依旧还是想念
但是总比在人群中活得更开心更加的自然
因为我已经不需要去伪装自己了

曾经努力的尝试去专心听课
为了的就是不去想念你
原来那一切都是用来骗自己的方法
你..始终都米有在我的心里离开过

但是有一种东西是让我安心的
就是你变的成熟了
变得令我自己也不敢去相信
看见了你的改变我也开心的笑了
但是那些笑容都牵动着我心里的伤痕
只能说我的心还是很痛

现在的我很想静静地
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
只想一个人静静地休息

就算是一会儿也好
只要静静地什么都不做

我就已经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