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原来。。


-
总是莫名其妙的想起我们那曾经的回忆
曾经还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
即使失去了很多东西
包括爱情
我都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
其实原来我不是的
我不明白为何人总要在经历一些事情后
才能多了解自己一点

原来一路以来
我都是伪装着自己去面对大家
一直伪装自己不喜欢他不在意他了
到后来才发觉
原来这一切全都是谎言.....

不过已经快经不住他的枪林弹雨
无情的冷漠了
痛苦和嘶心裂肺的心情
遍布了我的全身
我真的很受不了
受不了。。

1 comment:

sophia said...

祝你早日能走出他的世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