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新照片●粗鲁


那天去parade回来无所事事
就拿了电话跑去房间然后拍照片去 O(∩_∩)O
hiak hiak hiak~~~~~没办法啦
谁叫我妈咪把我生得那么自恋xD

本人hor做事的效率一直以来都很快的
所以拍了3张我就收工了==llll
先说明..本人我是效率快..
记住! !我是效率快! ! ! ! ! ╮(╯_╰)╭

效率快嘛
拍了不久就放上去facebuk噜
awwwwwwwwwwwwwww~~
想不到那里的朋友的效率比我还快==lll
放了没有多久就有人去留言了

==llll
lll==
lll==lll

内容竟然是个个都说我很粗鲁 ! ! !\(≧▽≦)/~
吼吼~~我哪里有粗鲁啦 ⊙﹏⊙b汗
你们hor都不信是么??==lll
看来~~~~~~~~~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啊啊啊~~♪


我哪里有很粗鲁啦?!
o(>﹏<)o

24 comments:

xiiaokai_凯 said...

还真很粗鲁=.="

Anonymous said...

哈!你有很粗鲁咯><

jassong said...

so rude.....

S's Craig said...

==

ღ一塊冰ღ said...

==我没有粗鲁啦~~
都说只是脚开大了一点而已喽==

xiiaokai_凯 said...

哈!真的有粗鲁拉!最近过得好吗?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ღ一塊冰ღ said...

不要再说我粗鲁==
ermm..都还是那样~~嘻^^

xiiaokai_凯 said...

你脚开酱大,说你不粗鲁很难><

小酷 said...

还说没有粗鲁?
伱不怕伱阿妈说不孬噢?

ღ一塊冰ღ said...

[凯]
没有那么难吧??==
就大了一点点而已嘛~
说到我很粗鲁那样==


[小酷]
==有啦有啦~~就...一点点噜~~xD
哈哈~我妈妈她都不知道~~~~^^

S's Craig said...

脚开那么大做么哦==

Anonymous said...

她都说只是脚开大了一点而已咯...
哈哈哈...看到这句真的笑死我啊!哈哈哈

ღ一塊冰ღ said...

==不小心开到的啦╮(╯_╰)╭

我那句话有那么好笑么??==
你都傻傻的~~呵呵

小酷 said...

所以就开酱大?==
莴去告诉伱阿妈好了....
让她懂伱有多粗鲁.

ღ一塊冰ღ said...

hiak hiak hiak~~
去噜去噜~我妈妈才不理你呢~~
呵呵=]

小酷 said...

伱又知道?可能她理莴叻!
酱粗鲁很孬啦@.@

xiiaokai_凯 said...

有什么关系咯?我又不是第一次看到你酱><而且粗鲁没什么的拉.

小酷 said...

哇~
xiiaokai..
粗鲁有什么好哦?一点都孬叻@.@

ღ一塊冰ღ said...

[凯]
==我知道你不是第一次知道~~
可是也不要说出来啦==


[小酷]
就拍照而已啦~
我其实很斯文的xD

小酷 said...

伱喔?不可能!看伱朋友酱说就懂了啊@.@
怎么可能是第一次

S's Craig said...

这样都叫不大?!
点先叫大?mar腿?==

jennifer said...

嗨,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就发现.......XD

Nike said...

粗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