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新的开始

-
今天已经是踏进了2010年里的第十六天了~
唉~突然发觉变成了中五生之后~都很有压力噢==lll
都是那个所谓的SPM惹的祸>.<"

开学的第一天老师就已经说个不停了~==llll
唠叨的老师们~~~~~~~~0rz==llll

哈哈~想起我那些朋友更搞笑~~
个个都说要用功读书~要考好成绩喔~~
连我那几个平时很多话说的朋友都听书起来~~
真的被他们吓了一条~好犀利吖~~~~~

哈哈~原来他们的性格都是米有变到的~~
一样还是三分钟的热度~~哈哈哈哈哈~~~~~~
才过了一两个星期而已嘛~
就变回之前那样~不抄功课~不听书了==llll
果然还是我所认识的他们xD

至于我嘛~今年~新的开始~~
就是比以前好多了啦~
总算会担心我的成绩~~
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老师教书我就聊天~
老师今天给功课,隔天我就抄功课的那个懒惰虫了xD

人嘛~不失败过是不懂得努力的==llll
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呵呵呵~~~~~~~~~~
我那么懒惰都会去听书~做功课~~为什么??
不就是为了那个SPM==llll
一生人就只可以考那么的一次~
都不知道应该说好吖~还是不好>.<"
好是因为不用再考第二次了~很辛苦啦啦啦~~~~~~
不好嘛~就如果成绩不好~也不能再考过~~
就永远永远都是那张result了~~

老实说~~~~~~
我就是怕成绩不好~所以才会那样的xD
而且~我也不想自己将来后悔~~
朋友们! !~ 为我的新开始而为我加油打气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
时间过得很快..
认识你时你才中二,现在读着你的部落,
你已经中五了..
人的一生机会不多,
来到时就要好好珍惜..
现在开始努力读书吧~
相信你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的..
加油..

Giesseig Listen said...

加油
你已经十七岁了,再过一年你也能结婚了。
为你的未来作点努力吧!
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你做出什么行动,就会有什么结果。
一失足成千古恨,别做一些会令你后悔的事情。
也在这里跟你说“生日快乐”。

你的阿哥
2355 hours
19th jan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