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感谢


Qiang Qiang Qiang~~~~~~
生日礼物全家幅~~~~

(我懒惰一个一个拍==lll只好全部一起来啦~)

首先~要感谢我那些送我礼物的朋友~~
因为~~读书以来~我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礼物==llll
hiak hiak hiak~不谢你们都不行啦~~xD

谢谢!!!!
多谢塞~
特尼麻家私~
Thank Youuuu!!!!


谢谢ah chin老婆~买了情侣装衣服给我~~
我想要很久的啦~~哈哈哈~~
说起来..我好象每次和你出街都说要买的==llll
结果~换成你来送我了~~xD
哈哈~我以后要求买手机先~~hiak hiak hiak~~~~~~

谢谢ah bear吖~买了一个rm19++的狗狗给我~~xD
而且最重要的是那只狗狗是毛毛的~哈哈~~爱抱4了我~~
吼吼~~还有还有~偷偷告诉你们噢~~
那家伙送了给我之后~几乎每节都会唠叨我一次~>.<"
说他甘大过女第一次买那么贵的礼物送给别人==lllll
呵呵~都不知道说他搞笑还是什么好~~xD
-
谢谢ah lok~wendy~fatfat~ah guii~ah yow
送我的手表~~0range colour+white clolour~~n_n

谢谢嘉敏~fatty~阿沈~jooer~林敏~鱼翅~美欣~~
nikey~jason~还有某人
~~~~ 哈哈xD
谢谢你们的布满~猪仔&老虎公仔~手链~~
还有大牛牛公仔和那个心型音乐盒摆设~~~
虽然那些公仔都不毛毛的~
可是总好过米有嘛~~xD所以都很喜欢~~^^

另外~还要谢谢bobo and weiyee~~ 哈哈~~
因为他们都说要请我吃东西~~xD
hiak hiak hiak~~这次的生日真的赚到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