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In Fact..

“你有没有东西想和我说吖??”
“其实我很想你和我说你的东西..”
“其实我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如果不开心的话记得告诉我....”
“.......................”


真的..
真的很多东西都想和你说....
只是..我1点都不善于去表达
不知道怎么样去开口告诉你
或许这是我的借口吧==lll
我的口头禅:唔知吖~>.<

最近我还常常发神经似的..
时而开心时而变得低落
变得很情绪化下..
也越来越难以捉摸了..
有没有开始受不了我??
最近..
我连我自己都开始猜不透我自己了
或许是开始sot plug jor==lll
脾气也好像变糟了许多..
我不想变回以前小学时期的我...T.T
不想不想不想~~~>.<

++++++++++++++++++++++++++++++++++++++

说真的..
自从你在云顶回来
我对你真的是冷谈了许多..
不是因为你之前没有时间陪我
1切都不是因为你的问题
而是连我自己都不晓得到底是什么问题
还是是我对你厌倦了么??
我不知道......
只是我很肯定的是要是我真的厌倦的话
我1定不会还那么赖着你..
每天和你信息到半夜..
因为通常要是我对某个人厌倦
我都会不太理会对方
也不会和对方信息到半夜..

和你在1起已经快1个半月了
2个月..真的很快就来了
有时候我很希望时间不要过得那么的快..
昨天还听见你说
要在你离开之前和我来个了断
了断这2个字
听到之后我心很痛
虽然我口说尊重你的决定..我没关系的
可是怎样都好..
始终都掩饰不到我自己..
所以我突然安静了下来
也突然没有话说..
只是其实如果可以的话
我或许真的会等你
等你回来
可是你会等我么??
5年.....
口头上说总是觉得很快过
可是要是真正的来说真的是很慢长的
而且还是1个东1个西..
真的可以么??.....
昨天你才说你担心自己没有那个耐心..
所以我也不怎样要求说要你等我了...
只是希望现在和你在1的时间可以过得慢1点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赖着你比较久
和你1起的时间也比较久1些

你时常都说我好
我真的不知道我哪里好..
知道么??
其实只要有那么的1点女生靠近你
我就会很不自在..甚至还不爽>.<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我面对着你的时候
好像都不怎么能“发挥”出来..
当着你面吃醋的..就2次而已
其他的..都收收埋埋的在吃醋..
连吃醋都要收收埋埋的吃
我陈慧冰17岁人还真的是第1次..
你挺厉害的嘛==lll

1样的..
你也给了我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和你1起就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我和之前的X在1起的时候
从来没有说过我自己是幸福的
你是第1个让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人..
你很迁就我..很疼我..总是想尽办法让我开心..
对我很体贴..有时候对我还很温柔..
我很喜欢^^
所以就算你怎么发我脾气,怎样对我霸道
我都不会生气,也可以接受你对我的霸道^^
只是令我想不到的是
你竟然让我有想告诉全家人的冲动==lll

那天看见你为了我哭,

我也很想抱着你和你1起哭..

只是如果我也哭的话
你1定会想办法哄我的
所以换我来哄你好了
反正我也很享受哄你的时刻XD
我宁愿自己在房里偷偷的哭..
不要让你担心..

有时知道你为了我和家人吵架
我真的觉得很内疚的
不要,不要为了我很家人吵架
我不想因为我的关系
令你和家人的关系变得更加的不好
真的不要..
虽然之前你常常答应我的事都做不到
还让我常常失望..
不过之前是之前吖..
现在你也没怎么让我觉得失望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
甚至有些知道我和你在1起之后
都劝我去找个别的在1起..
不过我知道就算别人不怎么看好我们都好
只要我们在1起的时候是幸福,开心就够了^^
我也不知道我们还能在1起多久
不过就像你所说的
珍惜现在就好^^
所以无论以后我们会怎样
至少我们现在都有珍惜过对方^^

我也不会后悔自己爱过你..
因为你真的让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你不是说过希望从我口中听到我说和你在1起是幸福的么??
^^现在我就说了啦..
你嘛..让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知道了么??

7 comments:

南 said...

真希望你是这么对我说的

『我系Jerry仔』 said...

要我等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还以为你昨晚怎么了
突然对我那么冷淡
我吓得不敢睡
一直在想是不是我有说错什么了
你对我再冷我都可以过得去
只要你不要不理我就好
我不是说过在我面前就不要伪装吗
要哭就哭,要说什么就说什么
其实你那样伪装
我会在猜疑自己是不是让你没感觉了
我不要你偷偷哭
我不要你收收埋埋
我不会让你偷偷哭因为没有那个机会
我不会让你收收埋埋因为我会问到底
懂没?
每次当我牵你的手我都不愿放开
每次当跟你聊天我都不舍得挂线
每次当我等你的时候我都希望你会注意到我
每次当我想跟你聊天的时候我都希望你会专心的只跟我聊
你知道的
我不是那么有耐心的
为了你等多夜我都等
你的不忍心有时还会伤害我呢老实说
不过没关系
我无所谓
只要你过得去就好
我会继续让你幸福
不会让你觉得跟我一起会厌倦
你要什么
只要在我能力范围里我都尽量满足你
傻瓜,愿意相信我么?^^

xiiaokai_凯 said...

冰,真希望你现在说的那个人是我林凯琪。为何她偏偏也是叫qi?=="为何和我同样叫qi?我很妒嫉也很羡慕!为何总是看见你说你和她在一起很幸福?为什么!!!!以前从来都不会觉得幸福吗?就算是之前和我在一起也是一样吗?说真的,以前我真的从来都没听过你对我说你很幸福啊!我以为你和我一起的时候很幸福。
算了,我懂也了解了,你真的很喜欢她,能让你感觉幸福不简单,可是她做到了,放心,我不会再好像之前那样缠着你了,我懂我应该怎样做。只是如果有一天你们散了的话,或是她不等你的话,你要记得你还有我,我会一直等你,相信我,我真的会等你。我现在不会打捞你们了,让你们幸福。只是我会默默的等你,记得还有我在。

★尛伊★ said...

加油^^
他们不看好你我看好你~

怪兽 said...

冰块~我也支持你~
女女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也是爱情一种~
虽然知道之后我有点失望==
不过还是一样支持你~^^
对啦,学海那里的人都叫你上学海啊~
说你很久没有上去了~
他们想念你啊~

ღ一塊冰ღ said...

【怪兽】
我也想你们吖~~~~^^
啊??有啦~我都上吖==
怎么啦??你们看不到我噢??>.<
很多时候我上去的时候都看不到你们上的咧~
所以我上不久就跑人了XD
你们都不在的==
呵呵~等你们在的时候才告诉我叫我上去啦^^
不然。。我去到也是很闷的==

怪兽 said...

冰块你开始读书没有?快考试了~
有咩?我上的时候都没有看到你哦~msn也没有见你上啊~都不懂你跑去哪里混了~不要只是上面子书啦~他们很多都是星期六和星期日上的~这个星期你回来看看~可能他们在的~不然我信息你告诉你哦~还有啊~竟然拍拖了也不告诉我~我是你的诶呀男人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