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敏感??


arggggggggggg~~~~~~~~
唔哉花声虾米待几><
刚洗完澡出来照照镜子
就发现我整个眼睛都红掉>.<"

而且
重点是从我洗澡到现在9点35分++
已经好几个小时了@@
眼睛始终还是没有1秒钟是停止红过!!!!
吼~到底发生什么事?!!==llll
眼睛1个好好的1个却是红的==lll
哇噻~是超级无敌西北的。。
不好看><啊啊啊~~~~~
崩溃~~~~
T.T

6 comments:

怪兽 said...

哇~冰块~
眼睛搞什么?

xiiaokai_凯 said...

眼睛怎么了?很红下哦~是不是弄到洗发水?不要去擦它懂吗?会越来越红的~

ღ一塊冰ღ said...

【怪兽】
眼睛搞东西噢XD
昨晚整个眼睛都红了起来T.T

【凯】
应该是吧^^
自己太粗心了==
而且弄到之后就1直擦吖
可能真的是这个原因所以才会红掉
哈哈~
还好现在没有东西了^^

xiiaokai_凯 said...

那就好~不要让我担心~懂吗?

★尛伊★ said...

細菌感染==看醫生~
有報章報導外國一個男人他戴的隱形眼鏡受到感染,眼睛長蟲,盲眼的機率飆高==

小酷 said...

哈~现在没有事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