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4个洞^^




2只耳朵4个洞^^XDXD
暂时还算是乖乖女噢XDXD

要付出代价嗒~~~~~~
我那么爱吃的~现在可惨啦T.T
很多东西都说不能吃==lll
海鲜吖鸡蛋吖花生吖~统统离我而去了~~>.<
不过没关系XD
我相信很快你们就会再次投怀送抱于我XDXD
hiak hiak hiak~im waitin 4 u arh~~^^

^^其实我算是很少的啦==lll
我的好朋友2只耳朵7个洞吖>.<
鼻子也有1个~她还说想打多1个在舌头那@.@
ah bo你勇敢吖~~~~~~~~>.<
我4个就好^^呼呼~~XDXD

4 comments:

小酷 said...

四个洞?哈哈哈哈哈~你很可爱^^
舌环好啊~我也有~很美的~我的眉毛也有一个环~耳朵有五个~

★尛伊★ said...

阿冰帥!型~

xiiaokai_凯 said...

傻瓜~做么突然去打耳环?不过也几美下的~你这两张照片加你的耳环搞到我心很痒~很吸引我=="

怪兽 said...

冰块~我来啦~~~~~~~~~~~
四个还叫乖噢?乖的话应该是两个而已,就像我~一个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