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Tuesday, March 2, 2010

拿不定一切。。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而且过的还挺快
转眼间,过了这个星期后
就是升上中5后的第一次考试了==llll
但不知为什么
对考试的那份紧张的心情
已经不在了
是我对自己的一切麻木了么??
还是早已经下定决心说
顺其自然呢??

可是,
我的心却是那么的想努力一番
并且拼个你4我活来,搏斗一番
但是不懂怎么了
这想法总会被另一个的我给掩盖

至于是否想要为自己的成绩而奋斗。。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只是偶尔那偶然的冲动,
会令我逞强的定下某些主意
但其实一直以来
我,始终都还是拿不定心里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