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Friday, August 21, 2009

就是不爽!!

不爽!!
-
ok?!你们知道料喽~
我现在真的很不爽~~
dun ask me y~
if u ask~~
我的answer也只是不爽而已!!!!
你问我就代表没有问罢了~
所以还是省省口水~
dun ask is more better!!
-
而且
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西北东西来的!!
现在最好就是不要打扰我
不要问我任何的东西~~
不然~只会让我连你也一起不爽~~
-
XXX
我现在就是sooooooooooooooo
不爽你!!
-
不爽就是不爽的
从来都没有原因
说我野蛮也好虾米都好
我就是这样的啦~~
我已经忍了很久了!!
如果你们是我
我很肯定的说
你们早就忍无可忍了
猪肠粉他!!
我现在不可能会再忍了
就算0.000000000....1%都不可能会有!!
你最好就给我小心点!!
不然后果你自己自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