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Saturday, December 3, 2022

電腦剛修好,想起了這裡。。

原來上一個帖子已經是1月的事情,如今已經是12月了呢。


不知道怎麼突然想寫,也許有些東西憋著太久了唄,可是也不知道如何開始?矛盾。


這年嘛,除了換了新工作,跳出了舒適圈,還有中covid之外,

就是

自己1個人經歷了去檢查,去醫院,去拿報告,去做手術..害怕的時候自己躲著大哭,想起曾經自己做的事 除了指責更多是後悔,生病了自己照顧自己,試過吊點滴,但唯獨一樣就是,嘴巴很緊,沒有告訴過任何人,我倒覺得我挺棒的。

胸部啊胸部,你什麼時候放過我啊?還不夠折磨我麼?還有就是可以不要再無端端又痛麼?我已經吃了很多大蒜了,你該消失了。。你說,會不會有一天就我就這樣消失了?


對了,我和他複合了,然後又分手了,搞笑吧?

不過呢,目前為止我都還沒告訴我父母我們又分了,再遲點唄

他的原因我都懂,我沒什麼能做的,曾經做過的錯,我沒辦法抹掉,我這年並沒有過得很好

但是你那種要不要的,不肯定的,讓我沒安全感了,

我相信愛,喜歡,緊張,擔心,在乎,想念,這些都忍不住的,畢竟我經歷過,只不過我是sohai到用自己wechat和malaysia wechat信息對話當作是你 然後說了很多我想對你說的話 包括我好想你。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下說下就過了一段時間,也沒什麼不好的。


其實,昨天你來,我很開心也很感動,但是,你把我當什麼了?

你說今天回去,參加宴會,可是你也知道我今天休息。。可你記得上星期自己說什麼麼?不回去,因為要陪我。。

那你也記得在你走之前說吃完飯後要做什麼嗎?不記得了吧。。在你離開後到早上的凌晨4點多,甚至是早上起來都沒有你的信息,我就知道你早把我忘得一干二淨了。

還是你覺得發個照片來?就吊我隱呢?



也許,這次我真的該放棄你了。這次,是你先丟下我的,是你讓我感受不到你心裡有我的,從你身上我看不到在乎,看不到喜歡,緊張,甚至在你和你的感受和我之間,你選擇了你自己,所以最後你選擇棄我了。

是你用行動告訴我我可以把自己交給你,也是你說相信你多1次,我交了也信了,可你呢?還是把我丟下了,你用你的行動告訴我,我不重要了,不需要我了,我可以隨意被你丟下等等。。甚至,我覺得你是在玩我,耍我,報復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