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Saturday, August 26, 2017

那個曾經為我取名為“龍貓”的你。。

那位曾經為我取名為“龍貓”的你。。

謝謝你 讓我有勇氣去告訴你 說出一直藏在心裡的那句“我喜歡你”
謝謝你 讓我有勇氣去把長發給剪短 原來我短髮也可以很好看
甚至比長發的時候更加好看
短髮 把我那封印許久的淘氣個性再次呈現出來

謝謝你 讓我有那顆減肥的決心 還有堅持的心
讓我一直不管多辛苦 多累 都能夠保持著減肥的恆心
讓我成功的從一個85KG的女生 變成一個65公斤的我
這20公斤 真的非常不容易

我到底有多喜歡你?我喜歡你 喜歡得願意把自己的100%都給你
而你呢?
總是忽冷忽熱 忽遠忽近 還曖昧不清

我越來越覺得你只有在無人陪伴的時候才想起我
在你有事情的時候 才想到我。。。

可不可以就珍惜一下我?。。。阿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