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离家3个月

12月4号..

我老弟生日XD


~HAPPY BIRTHDAY TO EUUUUUU~~

不好意思吖T^T
帮不到你庆祝
你们现在应该都在庆祝吧T.T
对不起啦~没有人载我去T.T
改次补回你好不好^^
你要什么都可以~~
麦当当给你~KFC给你~Pizza也给你~~
什么都可以^^
我们打勾勾~~~~~^^

+++++++++++++++++++++++++++++++++++++++



12月4号了
还有那么的1个月我就要进NS了
1月4号就要出发==lll
好快就要离家了T.T
其实中NS没有关系啦
可以去玩玩嘛XD
只是干嘛要被分到去P.Pinang那么远
我不要吖T.T
我要在这里过生日啦><
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虽然有很多朋友们陪我第1批进营
可是
地方全部都和我不1样==lll
+上他们很多都和认识的朋友同1个营咧
我妒忌妒忌妒忌><
找了几天
还是找不到1个我认识的人和我同1个营T.T
+上因为被分到Penang的关系
应该没有朋友来探望我了
连我家人都叫我自己执生吖@@
残忍啦~~~~~~~~~~~~~~

政府啊政府~
你是想让我学习独立的机会么??
还是你知道要是我有朋友陪伴
我会很依赖朋友呢??==????
所以要我孤身上阵???==lll
我砍你><

不过其实换个角度想想
这样也倒没错啦
没有朋友陪伴
我可以去那里认识朋友
或许还可以认识到很多阿帅XD
看见阿帅,阿冰什么烦恼都没有XDXD
所以~ahahahahahaha~~~~
帅帅帅~~~~~~~^^我发花痴XDXD

“人总要独立的”
对吖,我真的是时候去学习独立了==lll
老实说现在的我真的有点很依赖别人..
不行><我要改掉><
就趁这个机会去学习吧==ll
没有朋友1起就没有吧
反正新的朋友等着我去认识XD阿帅~~~~^^
没有家人买叉烧包给我就没有吧T.T
我回来之后自己吃个够><
1天我jiakk几百个>.<
噻噻噻~我全部噻进口里
草莓,臭豆腐,冰淇淋..
我自己回来jiakk~
我就不信我jiakk不到你们>.<
回来之后就和你们拼去><
我咬碎你们><全部要碎碎>.<

不过其实我想说的是。。。
MCH的NS还有11年的1月4号,我永远都记住你们><
搞到我18岁的生日要在营里过><
人家1生的18岁就被你拿去><
恨不得可以砍砍砍!!杀杀杀!咂咂咂!!
真的很想1脚央X你!!!!

我央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影脚~~~~~~~~~~~杀啊><


哼><累了==lll
我睡觉去。。。。晚安><~~~

1 comment:

怪兽 said...

冰块你发神经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