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Sunday, August 15, 2010

舍不得


越离毕业的日子越近
就知道要离开的日子也越近==lll
我真的就快崩溃了~
最近我班的朋友时不时就跑来无端端叫我不要走T.T
甚至一些还说舍不得的我什么的~
我明明就已经故意不去记得这事了嘛
干嘛又要去提起啦==lll
还问我舍得你们的啦?~>.<"
吼~你们吖~说些有完没完的~
弄到我。。好想哭噢==lll
我眼线超浅的啦好不好>.<"==lll
而且。。现在都还没到啦~到了那时再说也不迟啦XD

至于不舍得嘛
说没有你们信不信??哈~
看我不答你们就知道啦
还整天问~烦不烦啦你们~真是的==lll
我嘛~很多东西都很舍不得啦~
舍不得我爸妈,虽然我时常说很想离开他们>.<"
舍不得待了17年的家
舍不得你们啦
舍不得和你们发神经~发癫的日子吖XP
舍不得被你们丢进垃圾桶的日子XD>.<"
舍不得和你们一起打边炉啦~BBQ啦~唱K啦~很多啦^^
舍不得某人啦XD
舍不得。。。好多喔XD说也说不完啦~
就很多舍不得就好==lll

啊啦~~
其实重点是你们不要忘记我就好啦
不要忘记我这个在班吵到半X的陈慧冰XD
虽然我是美的不明显啦XD
不过我那么可爱又活泼~而且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喔~
所以你们一定不会忘记我的^^
还有吖~不要再时不时在我面前提起吖==lll
我真的会受不了的>.<"
现在就只想什么东西都玩得疯狂一点~尽情的去投入
什么东西都不想噜~到时候再算就好啦XD


+++++++++++++++++++++++++++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这篇东西想表达的是什么咧==lll
只知道。。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而已>.<"
啊啦~随便啦>.<"

4 comments:

Wawa said...

no just ur skul fren la.
i'll miss u also la.
and won't forget u also.
i still rmb thats time we chat in xuehai.
haha.so happy when chating with u.
u very funny and cute.
so.i'll miss u so much la.
u dun wan forget me also ah.^^

怪兽 said...

我会想你的~冰块^^

xiiaokai_凯 said...

加油~

xiiaokai_凯 said...

我其实我羡慕你可以出国的
虽然是离家人朋友很远
但是如果是自己的梦想
我会去
以前和你在一起时
你早就知道要走你姐姐的路啦
不是新加坡就加拿大
这是你早就很清楚的
现在只是要面对它而已
会不舍得是一定的
但是哪些东西要带哪些不要带
我想你自己应该知道
不然,你会很辛苦
陈慧冰17岁了哦,
长大的拉~
那年和你一起的时候你才15岁而已
我们变成朋友都快1年了
加油拉~你可以的
我也会想你的^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