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Monday, May 3, 2010

我家的父母是爱我的


17岁了
感觉自己对父母的了解
还是一窍不通
ehhhh~不对!!
其实也可以说是一知半解啦
不太了解也不太清楚

有时候
他们所说的某一句话,某一个字。。
看起来虽然是在伤害我
但是心里他们却是很爱我
偶尔有时候我会因为自己火气暴躁
而对他们出现顶撞的情况
只不过在顶撞的过后
却觉得有点愧疚了
始终。。
爸妈都是在为我好,都是在为了我

从升上中4开始
我的成绩
还真是越来越退步了
进了第2班之后
成绩一直都不理想
甚至是每况愈下
一直以来成绩都在top10的我
那年竟然退到去不可想象的地步==llll
说真的
如果要他们不对我失望都很难了

关于我的补习班
这个月转去了一个新地方补习
可是。。费用也贵了很多
而且
父母最近一直都在为零用而烦恼
对于我的补习班
是不是选得不是时候呢??

今天
妈妈骂了我一顿
说我的补习费那么贵,而且还要那么晚补习
就一直这样bla~bla~blaaaaaaa~~的
不过
虽然她在骂我
可是在骂我的时候还是掏出了钱包
拿钱出来给我交补习费
还叫我好好听书,不要再像之前那样了。。

至于我的爸爸
虽然偶尔会加盐加醋加辣加酸啦
不过,其实我爸他也是个好爸爸
只不过这个爸爸真的很不善于表达
虽然老爸他出不到钱来给我交补习费
但是今天他还是为了我,怕我补习迟到
饭随便吃几口就载我去补习了^^
甚至有时候就算老爸不怎么得空
只要我要求他还是会特地载我去哪里哪里的xD


爸妈其实都是爱我的。。
应该说一直以来他们对我和哥哥姐姐们
都是一视同仁,一样爱护的
只不过一直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想出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而已xD

最近看到我妈妈头上的白发。。好像多了
有时都会那里不舒服,这里不舒服什么的
至于我爸,看上去虽年轻,也还存在着黑色头发
但是那一切一切。。
就很彻底的看出他们的年龄了
其实算一算,他们已经。。半个人生了
接下来剩下的那一半人生,
我真的不想让他们为我感到失望
因为一直以来,他们都很希望我有很好的成绩
或许这就是我现在唯一的“工作”吧

所以吧~
我会努力了,因为真的辜负过父母很多东西
这一次真的不想再是了
而且我自己也不想我的成绩像去年那样==llll
所以
我会加油的!!!
gambateh~~xD


8 comments:

Giesseig List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iesseig Listen said...

虽然你的父母是很爱你...
可是在你父母心中...
你已经是哪个做事不会理后果的女儿了...
有时会冲动和鲁莽...
听到不好听的话时就会不爽...
有时还会出口顶撞...
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会直接告诉他们..
什么事情都要他们担心和担忧...

Giesseig Listen said...

妹妹...
你太迟了...
这一切已成定局...
哈哈哈...XD
现在才来后悔...
T.T也没用的...

『我系Jerry仔』 said...

u r growing up my dear
hahas
其实我到了你这个时候我还不会生性得
还是一样叛逆一样不听话
我爸不懂骂我多少次
我妈不懂为我哭多少次了
我还是一样没有为他们着想
直到出去社会工作后
才知道原来家是最温暖的
少了我妈的唠叨声
我爸的“调戏”XD
说真的生活好像少了什么
突然会很想家
回到家后
第一件事就是认真的看看他们
不会再顶他们嘴
不会再粗声粗气
他们要我做什么就做
因为他们说的叫的都只是为我好而已
爸爸妈妈永远都是孩子的知己
永远都不会出卖自己的好朋友
在家永远比任何地方都来得温馨舒服
一生人只有一个爸爸妈妈
要珍惜哦^^

ღ一塊冰ღ said...

呵呵~
我也不见得哪里“生性”吖~
总是会做些另家人担心的事
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我那冲动的性格所害的
爸妈也说过了我好多篇
我也是当耳边风
只是。。最近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错
或许我真的是慢慢的在成长了吧
不过。。还真成长的太慢了。。

家里的却是比外面好很多
因为只有他们对自己是全心全意的
总是不会埋怨什么的
虽然偶尔是很唠叨
不过说真的
要是我一天不被唠叨一下
就好像会浑身不自在那样的
呵呵
可以100%肯定的说
家人比一些学校的朋友真的好很多很多很多
或许人就是要尝试过像你那样的过程
才知道家里的好,家里的那种温暖,温馨吧。。

呵呵~17岁了~真的大过女噜~~
我想吖~我们一起加油吧~
一起“生性”去~~^^

Ur senior said...

只要你现在会改过就可以哦!现在好好对你的家人,不然以后你真的会后悔,你senior我现在已经有点后悔了.

『我系Jerry仔』 said...

有成长好过没有成长对不
慢没关系最终要有心
慢慢来吧小孩
你以后会更加明白跟了解的
加油

Alvis said...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