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回忆

-


回忆~
本来就应该是快乐的不是么??
可是..为什么在我写这帖子的时候~
头脑里所浮现的回忆~
却是你让我难受,伤心的种种的呢??

曾经努力的尝试去放弃~
也曾经努力的尝试去遗忘~
可是无论怎样却做不到~
即使是哭泣~
即使是心痛~~
即使被朋友骂得狗血淋头~
我的心仍然还是有你和我的回忆~
有你那曾经为我带来快乐的回忆~~

无可否认的,
至今,我的心仍然还是有你的存在~
只不过不存在的..是我和你的未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