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假很忙~在忙很多咚咚~可是看起来很忙~但其实我米有那么忙=)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哪怕千瘡百孔~我都義無反顧~奔向你懷裡跟你一起

Wednesday, June 24, 2009

属于我们的4s2

四年以来第一次有这样的班照^^

真想不到能那样~哈哈~豆是我家的班长厉害~自带照相机~要不然我看照片又是死气沉沉的那种~cool~~~ ==lll

真搞不懂学校搞什么嗒~怎么每次拍照豆要我们cool~~ ==lll难道那样就比较有man man的感觉么??得空叫我家的班长去说说先~说到低~豆是我家班长聪明~~
~~班长万岁万岁万岁~~

哈哈~不过要不是有我们~你嗒照相机又怎么派的上用场吖~你还真要和我们说谢谢呢~~吖咔咔XD


众人:哇~~中间那几位女生好可爱到~美到~~

本人:算你们有眼光啦~一看就知道~我看吖~不用你们说我豆懂谁最可爱的啦~~一定是中间穿蓝裙的那两个啦~~^^

众人:对吖~真聪明噢~真的很可爱

本人:谢谢啦~我们会羞羞嗒~~

PS:以上所述~如有同类~一定是他们抄版!!!怎么可能还有人会被那样称赞吖~~




(待续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呼呼~豆是我最口爱了~

ღ一塊冰ღ said...

少来啦你~是我才对呢~~^^

赌神 said...

原来阿冰功力干深厚!!讲大话都吾眨眼!!

ღ一塊冰ღ said...

一看就知道我不会说大话啦啦~~XD

赌神 said...

现在就说着咯!!真的利害~~

ღ一塊冰ღ said...

是你不特出而已啦啦~~~

赌神 said...

跳!!吾同你玩!!我训教!!